哦吼哦吼

【翔霖】公平交易(七)


禁止上升!!


初:薄荷冰海盐A✖️beta

后:薄荷冰海盐A✖️玫瑰O


“我们将爱交换,这很公平”



姐姐有点恍惚的安排好了自己不得不接下的任务,她的神经在之前的谈话过程中高度紧张。


这位侯爵罗尔先生是为了挟持贺家合作?还是说他知道了贺峻霖血液的秘密……为什么手链会在他的手里,难道…….


“姐?”

听到大门开启的声音,贺峻霖睡眼朦胧中很快清醒过来,披上衣服光脚跑了下来



“姐?你?你这么晚…还要…出门吗?”



贺峻霖在弯曲的楼梯拐角看到了穿着落了雪的大氅直直地站在大厅里的姐姐,好像就在等着他。



“霖霖。”


“姐姐?”


“下来。”


贺峻霖很快的下楼,走到姐姐旁边



“怎么又没穿拖鞋?严浩翔这个仆人怎么做事的?”



“没有没有,姐,是我跑的太急了……我…我把手链弄丢了…对不起,姐姐…”

贺峻霖看到姐姐黑脸了,急急分辩着而后又变成了带着哭腔的微小声音



“丢了?!霖霖!你怎么能弄丢了?!严浩翔怎么没有去找?!”



“找了!姐姐…找了,但是雪太大了…没找到……”



“那就继续找。管家?”



“在。”



“告诉严浩翔让他继续找,没找到就不要再回贺家了!”



“姐姐!手链能有一个人的命重要吗?现在雪太大了,明天,明天好不好….肯定可以找到的…”


“阿德,现在天气太冷了,带霖霖回屋吧,他身子弱,我没回来的这段时间就不要出门了。”


由于火光昏暗,贺峻霖没有看到姐姐眼底的痛苦,他面色苍白盯着姐姐的脸,仿佛感觉不到冻的冰凉的双脚,满眼都是难以置信。


他被仆人带回了房间,跌跌撞撞地走到床边,顺着床沿坐在地上,将身体缩成了一团


一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到底是为什么…?姐姐怎么突然要离开….?该怎么做……


贺峻霖看了看外面愈演愈烈的风雪,严浩翔再继续找下去会被冻死的吧……



不行!我要去找他!


贺峻霖穿好衣服,为了方便行动,没有穿厚重的大氅,他打开门缝,打量了一下,发现阿德一直在走廊尽头守着,他轻轻关上了门。


他走到窗前,打开窗户,不顾呼啸的冷风,将严浩翔曾经教自己打的绳结放了下去。


“严浩翔!严浩翔!”



贺峻霖急匆匆赶到城堡附近,看到了因为体力不支倒在雪地上的严浩翔。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一阵一阵地发疼……



“严浩翔…快醒醒!严浩翔…!”



叩叩,叩叩


“少爷?你睡了吗?管家爷爷给你热了牛奶?”



“少爷?”

阿德将耳朵贴近门,却听到了厚重的风声,心中暗叫不妙。他猛地推开门......



“管家爷爷!少爷他跳窗逃跑了!”



“严浩翔,别睡,快到了,你别tm给我装死….”



贺峻霖吃力地背着严浩翔移动,他没有办法快,由于不够老练,他跳窗的时候磕破了膝盖,出血了….


贺峻霖感到自己的体力在不断流失……身上却越来越热......有什么味道在周围弥漫......


“那是少爷!快点过去!”



“阿…德…”


“扑通”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