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哦吼

【翔霖】公平交易(六)


禁止上升!!


初:薄荷冰海盐A✖️beta

后:薄荷冰海盐A✖️玫瑰O


“我们将爱交换,这很公平”




“真源,计划实施的怎么样了?”

严浩翔借着找手链的机会,一路边走边找的迎着风走到城堡角落一处避风的地方,跟早已约好的张真源碰面。



张真源带着面具穿着黑袍,与黑暗融为一体,旁人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


“暂时顺利,借着张家与严家的老关系,已经安插了十几处暗哨在严家,稳住了一半多的严家亲信,但是一些附属家族对你的继母和你的弟弟意见很大,还没有办法完全平稳下去”



“还有,我最近听观察贺家的暗哨反馈,侯爵大人借着皇家,打算对贺家的贺小先生下手”


“你说什么??!!”


“安静点,我知道你本想借着贺小先生保镖的身份暗中实现自己的目标,但是我觉得你跟他的距离有点过于近了。同为Alpha,那位侯爵大人给我的感觉,很诡异,我劝你在侯爵大人没有盯上你之前尽快从贺家脱身,这样才能顺利进行你剩下的计划不是吗?”


严浩翔帽兜下的脸色很不好,他早该有所防备,这位罗尔先生借着贺儿想要知道的真相,一直在跟他保持紧密地联系,时不时就借着一些小合作约贺儿出来碰面。他早该注意到的!


下手?!他想干什么?!



他要赶快告诉贺峻霖的姐姐,将贺峻霖保护好!



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这样的举动是完全慌乱的,告诉贺峻霖姐姐会完完全全暴露他自己的身份,但他根本平静不下来。



严浩翔不知道罗尔会做什么?怎么做?又或是,他早就开始布置陷阱了?



他满手的冷汗,眼睛通红…



“严浩翔?严浩翔!”张真源晃了晃仿佛魔怔了的严浩翔“我说让你赶快脱身,你听到了吗?!”



严浩翔挣脱开张真源的手,一句话没说转身就走,他要赶快回去,贺儿,很危险!



“什么意思哦?奇奇怪怪。”张真源看了看雪花飞舞中严浩翔的背影,撇了撇嘴悄悄离开了,仿若他来的那样。


贺小姐从城堡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缕黑色匆匆离去的背影……


“?!”


她惊讶片刻,严浩翔在这,那霖霖?!


“贺儿,抱歉,我没有找到手链”

外面的风雪逐渐大了,严浩翔站在马车外,头顶和肩上满是落雪。


“浩翔?快进来!”靠在马车厚实的椅背上走神的贺峻霖听到熟悉的声音,大脑猛地从修复破碎的回忆中回神。



“可能被风雪掩埋了吧,现在马上要暴风雪了,晚些时候再派人来找找吧……”

贺峻霖有些失措,希望姐姐不要发现自己的手链不见了,丢失身份所有物对每个家族来说都是大忌。



但愿暴风雪结束后能找得到。


(下一章贺儿就会从Beta变成omega了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小玫瑰~)




第一次写文,欢迎大家评论,红心蓝手~

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