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哦吼

【翔霖】难过的时候抱抱就好

第一次写,欢迎评论

小甜文短打/易感期严哥和哄孩子贺儿/同居

英国梨味A✖️小苍兰味O



这一晚睡的并不好,半睡半醒的状态,还有脑子里混乱又紧张不安的梦。




空调开的温度比较低,严浩翔早上是被冷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刚的梦境仿佛还在眼前。




不安的往旁边望了一下电子闹钟,才六点,闭上眼睛转过身往旁边摸索着自己的霖霖,只摸到了空气,空的?空的!




严浩翔惊地睁开了眼,发现房间里没有人,厕所灯也没亮!


“霖霖?”


“霖霖?”


这下睡意全无,匆忙起身开始寻找着自己的小苍兰




由于易感期,内心的不安与恐惧直接放大,浑身开始冒虚汗,但严浩翔明显没注意到这个情况,任意散发着自己的英国梨味道,心里只有快点闻到独属于自己的小苍兰。




“严浩翔?”




正在一间间房间寻找的严浩翔猛地听到了楼梯口熟悉的声音,立马转过身急匆匆走到贺峻霖面前。




贺峻霖很懵,他不过是起床口渴下楼喝了点水,刚从厨房出来就闻到了浓郁的英国梨味,赶紧上楼,爬了几层就看到了严浩翔一间一间房间寻找着他,焦急的情绪显在脸上,边找边不断地叫着“贺儿”,连拖鞋都没穿,就这样光着脚走。他赶快出声叫了他



随着严浩翔走近,那股英国梨的味道越来越浓郁,贺峻霖看到了严浩翔略微发红的眼眶,瞬间就反应过来,严浩翔易感期来了。



“霖霖~你怎么没有在床上~”




一颗毛茸茸的头在紧紧拥住贺峻霖的同时埋到了他的颈窝里,贪婪地呼吸着腺体周围的小苍兰香,抱着贺峻霖软腰的手臂不断收紧,像是要把贺峻霖揉到自己身体里。



被浓郁的英国梨包围着的贺峻霖几乎要被激地发。情,眼尾逐渐发红,有些轻微地喘气。



“严…浩翔…你…先收一下…你的信息素…哈….太浓了..”



贺峻霖知道这样下去一发不可收拾,赶紧推了推挂在他身上的严浩翔



“霖霖~”

严浩翔一双小熊眼带着星星泪光,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的贺儿,虽然心里莫名地难受,但是还是乖乖听话地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




“霖霖~,我乖乖的,你陪着我好不好~”




“好…呼…但是我们先回卧室好吗,你不穿鞋是要着凉的。”




贺峻霖缓了缓,深呼吸了几下,压下了刚刚逼出来的热意。放轻声音哄着这只易感期的“小熊”



回到房间,刚坐到床上,贺峻霖马上被严浩翔拽到了怀里。




“霖霖~我有点冷,你抱抱我好不好~”




委屈巴巴地小脑袋在贺峻霖肩窝一拱一拱,温热的呼吸扑在贺峻霖的脖子和肩膀上,使得那片皮肤变得粉粉的




看得严浩翔忍不住,在那片皮肤上亲了亲




“严浩翔~”贺峻霖被温热的呼吸和突如其来的亲吻弄得无所适从,耳尖因为害羞而发红。




停了一会儿,严浩翔抱住他没有继续动作




“严浩翔,你…?”




“霖霖,我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我很不安..在这个梦里,我们不断分离,最后…最后..”




“最后怎么?”




“最后…我的爱人…一枪打死了…正在奔跑的我,然后离开了我,永远地离开…”

埋在肩窝里的声音渐渐染上了沙哑与哭腔。




“严浩翔”

贺峻霖在他的臂弯里转过了身,正正面对着严浩翔




“你看着我。”

贺峻霖用白嫩带粉的手轻捧着严浩翔的脸,很好看,但是眼眶红红的严浩翔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受委屈的小朋友




“我爱你…只爱你…我们的爱…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你要明白,我是属于你的”



听着贺峻霖的话,扣在贺峻霖腰上的手臂不断收紧,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柔和的桃花眼,熠熠发光带着坚定与热爱,像一个小太阳,是独属于他的小苍兰




一腔深情再也忍不住,在贺峻霖说完的瞬间,吻上了他的唇,霸道的占有,贺儿的唇又软又甜,吻到贺儿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放过他,看着他被吻地泛着泪光迷离的样子,狠狠地拥住了他。




“我的贺儿~你是我的!”




评论

热度(8)